昨晚的這個時候,在睡覺...

因為...
原本打算今天早上凌晨坐車到高雄市...

或是騎機車走中橫過去花蓮...




其實超期待的...

不管是高雄,還是花蓮...



不過...

卻因為累到不行...


就以天候不佳為藉口...


讓自己在床上躺到下午一點多....


然後起床找東西吃...

幫妹妹輸出暑假作業...



然後摸到四點多...

放了部昨天晚上沒看完的伊莉莎白...


七點多...看完~

老媽也回家了...



於是我又跑去睡覺...


想要強迫自己睡到早上...



結果...

十點多的時候...

睡到頭很痛...

以為是半夜了...


結果起床一看...卻是十點....

覺得時間過得好慢...好煩~~


上了個廁所,然後喝了杯水...
又繼續趴回床上...


十二點多...

睡到一整個超級不舒服...

頭腫脹又煩躁...

以為是半夜兩三點了...


起床看了看時鐘,卻還是令人失望的...只是十二點...





就這樣...



原本應該出去玩的一天...



在太后上來的時候...


我跟她說:『我去了很多地方,可是...我都不記得了...』

哈~~




我常常規畫好了一天的行程...

卻臨時整個翻盤~~



不過...像這樣一整個都沒出門...

連出去覓食都沒有...


直接啃前幾天拜拜的零食...






我是該再躺回去睡覺了...


身體一整個不舒服...


超想拿針往自己的身上猛戳的....

(鰲拜~~)




好累...

腦袋一整個腫脹...

身體一整個痠痛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iffelView 的頭像
    EiffelView

    ✿ 艾菲爾 ◕‿◕ の 心靈塗鴉 ♡

    Eiffel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