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片名:焦糖人生

在ptt跟鄉民要到免費的兩張票...
才發現只剩下今天晚上五點的場次可以看...

就算我願意騰出時間過去觀賞...
我身邊也沒半個朋友在這個時間點是OK的...

所以還是上ptt把一張票再送出去...

給了第一個跟我索票的鄉民...

後來才知道是位女鄉民....


而...
到了電影院才知道...

是一位長得很像『錦雯』的女鄉民...

哈哈...


整部片,我們一直在猜...這部片到底是那個國家的...

因為整個文化背景就很像是阿拉伯語系的國家...

可是操的卻是法語...

而且信奉的是天主教...


真的是令人困惑...



整部片一整個不合我的口味...

並不是劇情難懂...


而是民俗風情、音樂...甚至是人物的選角...

都不對我的口味...



只好跟坐在旁邊的『錦雯』小姐聊起到底是那個國家出產的作品呢...


哈....



免錢的片...是將就點看...沒錯啦~~~~


但還是得說....
我喜歡的元素...

這部片裡面都沒有具備...



這是片中最漂亮的女生....

但我卻覺得一點都不漂亮...

而且化的妝很可怕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iffelView 的頭像
    EiffelView

    ✿ 艾菲爾 ◕‿◕ の 心靈塗鴉 ♡

    Eiffel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