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頭有幾張票...

原本預計要找幾個同伴一起去的...

結果...沒半個想去的....


只好上ptt把票給送掉...

幾張通通給了...某個住在逢甲女宿的鄉民...



大約六點半我進到體育場...

站到算是第四排的位置...


等了好久...才在七點半左右開始了演唱會...


值得一提的是...
演唱會的來賓之一的『元若蘭』跟我搭同一班電梯耶...

那個時候我左手邊站了一個很高很高的女生...
我帶著帽子...

看了一下女生的臉...冷漠的表情...
還帶點厚厚的妝...

沒想太多...


結果在台上看到她那樣綻放笑容與親和力的樣子...

真的是落差超多...




而...

我今天第一次看到郭采潔到底長什麼樣子...
雖然之前就聽過她的歌了...

但今天真的覺得這個小女生...真的很棒...


不僅是歌聲突出有特色...

而且個子小小的,卻擁有異常的舞台魅力與肢體動作...

一整個個性開朗活潑的感覺~~~





很棒的一個小女生...




今天的演唱會裡面...

我覺得除了郭采潔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之外...
潘裕文跟Tank的歌聲也不錯...

另外兩個小女生的歌聲,就沒什麼特色了...

太容易被音樂蓋掉,少了Power~


郭采潔真的很棒呢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iffelView 的頭像
    EiffelView

    ✿ 艾菲爾 ◕‿◕ の 心靈塗鴉 ♡

    Eiffel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