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張學友》、《林志炫》

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

一杯酒 情緒萬種

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
緊緊擁著你 放在心頭
我要你記得 無言的承諾

啊 不怕相思苦 只怕你傷痛
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

啊 不怕我孤獨 只怕你寂寞
無處說離愁



啊 不怕相思苦 只怕你傷痛
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

啊 不怕我孤獨 只怕你寂寞
無處說離愁


舞秋風 漫天回憶舞秋風
嘆一聲 黯然沉默
不能說 惹淚的話都不能說
緊緊擁著你 永遠記得
你曾經為我 這樣的哭過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這是一首悲傷的歌...

不僅文字悲傷、曲調悲傷...
更帶有悲傷回憶的歌...

這是Daphne最喜歡的歌曲之一...

而我在去年十二月的環島,一個人騎著車到處去收回共同的回憶時...
就是聽著這首歌...

沿途聽的一直都是這首歌...

讓淚水模糊了視線...


很難受的一首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iffelView 的頭像
    EiffelView

    ✿ 艾菲爾 ◕‿◕ の 心靈塗鴉 ♡

    Eiffel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