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high的一天...

跟太后的一群摯友們,約在錢櫃唱歌...


數來數去...有五個姐姐...
以及隨身跟班的2+1的小朋友...

有很神奇只會唱連續劇主題曲的姐姐,兩個孩子的媽...

有跟我同點『為我寫詩』又合唱...,剛來沒多久就拎著女兒去新竹的美女姐姐...

有跟我一樣很喜歡陳綺貞,愛唱慢歌聲音又很棒的姐姐...

也有整天都想要出國,一直想睡覺...卻跟太后機哩瓜拉不唱歌,只想看我倒嗓的姐姐...

加...太后老大...



在這群年紀很大的姐姐當中...

我恢復到了『男孩』的身分...

因為每個姐姐點歌都比我老...
我不必繼續被人家笑只會唱老歌了...


而且被姐姐們的小孩子叫喊著『格格(哥哥)』的感覺很爽~~~~~

真是上道的小孩子...
家教真好~~

這麼聰明又善於察言令色的小朋友...
實在是少見哪~~~



這次唱歌...我唱了好多以前沒唱過的新歌...

說是新歌...其實是因為自己沒唱過,所以當它新囉~~~~



也聽到姐姐們點的那些屬於他們年代的歌曲...


口責口責口責口責...
這時候我真想講一句....『年輕真好~~~~』




有好幾次...都差點破嗓了...

幸好我已經學乖了...

路還很漫長,別急著把喉嚨弄啞...


所以開胃歌,我為自己點了孫燕姿的『很好』、『遇見』、『逆光』....

別用孫燕姿的原高度唱,用屬於自己的低八度唱...就很適合暖嗓用...


如果我在唱歌之前有先練習長笛...一個小時的話....
我想我今天根本不必擔心會倒嗓...

聲音根本就開得亂七八糟了....唱林志炫的歌也沒問題了~~~~


而...錢櫃竟然沒有林志炫的『秋意濃』、或是張學友的『秋意濃』...
實在是令人失望~~


從十二點半唱到五點半...

唱了好久...


可是....卻還有好多歌沒唱到喔...

像...『對的人』、『斷了思念』...

還有...『轉吧,七彩霓虹燈』
這首歌如果點出來...

我的形象大概就盡失了~~~~~~

那是一首會讓自己high到爆炸的歌...



啊啊...

唱歌真爽~~~


可惜今天沒有其他正常的男士在場...
要不然就可以來飆熱鬧一點的歌曲了~~~



以前跟香君去唱歌,都一定會點張惠妹的『三天三夜』,唱完必掛...

可是娜比都不會加入戰局...
只會遠遠的看我跟香君相鬥...

然後再坐享因為我兩敗俱傷的破嗓時間...
口責...



我好久沒點我心目中那些會唱的真正老歌了...


不過...

今天聽太后他們唱一次『離人』..
又在演唱會上聽到一次『離人』....

還真有緣耶...


去下載來練唱好了~~~




今天唱歌...真爽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iffelView 的頭像
    EiffelView

    ✿ 艾菲爾 ◕‿◕ の 心靈塗鴉 ♡

    Eiffel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