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原本就很不舒服的情況下...

加上沒有好好的吃頓晚餐...



洗完澡之後...
身體還濕濕的....


就看到文章....


驚到...

把內文連續看了兩次還不能確定自己看到了什麼...

第三次的時候...


我傳了msn過去了...



不在?


我沒想太多...

寧願當個白癡、笨蛋...
衣服拎件乾的,就穿....

鑰匙、手機,用掃的...掃到自己的手中...


飛也似的...


只花了十分鐘,就從龍井,到了上次的電線桿下...


我知道我像個白癡...

做這樣的動作與行為,很奇怪...


但我就是無法安然的坐在電腦前,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...


寧願...
就算只是讓自己餵蚊子...

OK...




果然...

是我自己想太多了...


買了兩瓶可樂,喝完其中一瓶...


腦袋中,就只充斥著『怎麼一回事?』的腫脹感...



慢慢的...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...

卻好似一日一日的...過的很緩慢...


我根本不想去想...自己在幹嘛...



無法阻止蚊子在我身上的放肆...
那就不管牠們了,隨便他們進攻了...



一整晚沒吃飯...


當時間越來越晚...
早些時候的那些不適感,慢慢一個個又浮現了出來...




當清醒過來的時候...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...

於是...為了找事情做...

跑去7-11買了兩個涼麵...

走回車子坐著,嗑掉了一個...




十一點多離開電腦,一點多回到電腦前...


打開電腦的螢幕,輸入自己的密碼...



看到自己的電腦畫面只多了幾句...

晚安之類的話...



唉...


沒事情,就好...






希望明早起床的時候,你從踏墊上拿起我放的可樂...

會是開心的...





傻子不好當...


尤其是已經一個已經染上中暑癮的傻子...




回到家,眼睛都快闔起來了...


勉勉強強PO這篇文章...




不知道今天有在外面吹過風的我....
會不會比較好睡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iffelView 的頭像
    EiffelView

    ✿ 艾菲爾 ◕‿◕ の 心靈塗鴉 ♡

    Eiffel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