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...


昨天晚上兩點多將近三點才睡著...


今天一早就讓妹妹搖醒說:『閣閣,你可不可以載我去上課?』

媽的咧...小朋友,已經七點半了...
你當你還是小學呀...


七點四十五放小妹下車...
在校門口發了數十秒的呆...


之後就跑去吃素食麵...


回到家,八點多了...


翻開NB的螢幕,鍵入密碼...

下了幾首陳綺貞的歌...


當聽到『旅行的意義』時...

有感而發的寫了一篇文章...


東摸摸西摸摸到九點半...



說服自己再躺下去睡一會...



眼睛是闔起來的...

而腦袋中那些關不住的思緒...
正四處亂跑闖蕩著...


依稀聽見家裡的電話在響...

決定不理它...
等老爸起來接...



終於...
當我腦袋中的那些精力過剩的思緒疲憊,準備停下來好好的休息的時候...



馬的咧...
換我的手機響了...


一看...
是台中地區的市內電話打的...

不怎麼想接...



但腦袋的確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緒...
也控制不了手指...


我接了...



啊?
新學生的媽媽?

喔...對呀,我有請新學生的媽媽打電話給我,好跟她說明新學生的程度狀況與未來上課的方式...

可是....
我是禮拜六上的課耶....

已經禮拜四了...


這會不會有點扯...


原本想草草結束對話...

答應了學生媽媽的調課...


也請學生媽媽在下次上課後,抽個時間跟我面談...



聽得出學生媽媽有點支支嗚嗚....

感覺的到....
她面有難色...




好啦...

我打起精神啦...


把我那堆正躺平了要休息的思緒...通通喚起...

誰叫我是佛心來的...


於是...
很有精神的....分析了一些問題給學生的家長...





晃眼過去,十五分鐘了...


人整個醒了過來...



也不必睡了....


下午一點在潭子上課...

三點在北區上課...

六點在北屯區上課...



撐呀~~~

反正...


我比鐵打的還要厲害...


因為...

我是『鋼鐵人』!


人家是恨鐵不成鋼...

我是...恨鐵鍊成鋼...
整個身體硬梆梆的...

(套句太后的『阮經天』....我絕對不會『軟今天』啦~~~~)



十點了...

等等洗個澡,出門去大肚...

看看報紙....


幫忙顧個店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iffelView 的頭像
    EiffelView

    ✿ 艾菲爾 ◕‿◕ の 心靈塗鴉 ♡

    Eiffel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